google網賺真的賺的到錢 ?

google.GIF 


駐站員:futureman168

從接觸Poprich 到現在也約1~2週 正在等待網站下來同時也順便發表一下心得

在這也很高興認識skype上的小羽也教導許多技巧..也算在網賺的前輩

而現在聊天室也慢慢越來越多人 一起討論還不錯.
 
到底Poprich..能不能賺到錢? 我相信這應該是大家的疑問 

但我只相信一句話我們主管跟我說的  相信就會看見 就憑著這種信念 就當做一種投資

就跟買賣股票一樣 長期投資  本身是做這行的所以比較會用這方面當例子

當初看到網賺這東西我也覺得騙人..想說那這麼好掛著就會賺...但瞭解後我發現要做的功課還真不少

不管是關鍵字..SEo...這都是以往沒學過的,,也算學經驗 而會選擇google..只是認為說這麼大公司至少在國外市場有一定的評價

跟一些阿里不答的公司沒聽過的 至少有信譽多了..

而這筆投資可以把他當做一種額外的收益 想要很快賺錢的這個可能就不適合了

我也覺得最好有個本業..至少做起來也不用太CAre..高興就好....

一點小小心得...

大家共勉之..有不錯的賺錢機會也報給我歐..我只能用名牌回報給你~~哈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ric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